Thursday, March 16, 2006

窩心



有兩句說話一從來都令我覺得很窩心:

「中學的朋友才是最好的朋友。上了大學,走進社會之後,大大了,機心也大了。朋友在這時不好交。」 -陳玉龍老師

'Global Business? Harry, keep making this world a better world!' -Mr. Steward Carry

中學的時候,大家都有滿腦子的浪漫念頭。可以為社際比賽叫到聲嘶力竭;可以為球隊日夜練習;可以在考試時互相扶持。現在呢?我不清楚。有時候,是敵是友,是好是壞,我都看不清。對抱負,我一直都有點堅持。但人大了之後,發覺有很多事人根本控制不來。可幸的是,我還有獨立思考的能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