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05

關於我

從九龍城到北角的一程船上,想出個自己:

Harry // 何姓男子 / 中國籍 / 22.07.1985 / 68寸 / UST / 家在香港 / 有時會憤世嫉俗 / 無無聊聊 / 亂七八糟 / 認真時就會好認真 / 以前最愛巴治奧同三杉淳 / 現在只愛一位任姓女子 / 對數字敏感度極度不足 / 愛說話 / 笑 / 過度活躍 / 四眼 / 愛想「人為甚麼不能飛」等一類無謂問題 / 保齡球 / S.H.E / Micheal Jackson / Christina Aguilera / Madonna / The Carpenters / 祖雲達斯 / fcuk / 還在認識自己 / 唉唉唉 / 我就是如此平凡

本想收工,電話又突然響起來。講真,大方到一口答應我又真的做不到。等等,我的意見才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的感受。話說回頭,結果何如我都無可奈何。奈何我不愛支配別人。互相了解,我的感受決有人會理解。再想一下,我這種男子可能根本未適合去照顧人。真失敗,哈哈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