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04

Queen's College Annual Speech Day 2004

從前,只覺得那藍底黃字的橫額很異相。今天,它卻給我溫暖的感覺。

最後一次在皇仁的禮堂領獎,最後一次與數百人一起唱校歌,最後一次 'three cheers to our alma mater' ……

重回母校,再踏一下草地,冷風都吹不走大家的熱情。
畢竟是多年的好友,走在一起,總有數不完的話題。也沒有要提防別人的感覺,很舒服。

突然記起JAPA P去年跟我說了一句:「你得o既!」
無錯,我有一大班朋友在我失落時支持我。而且,我是一個不易被打敗的人。

龍哥說得好:「中學的朋友才是最好的朋友。人大了,機心也大了,朋友也不好交。」
Final 後一定要和大家吃一次飯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"中學的朋友才是最好的朋友" 原全同意! 上了大學之後,我經常檢討自己同其他同學之間o既關係,得出o既結論都係"中學的朋友才是最好的朋友",尤其是男校的關係吧!
今日終於交哂呢個sem o既paper,最艱難的時間過去了!
你在那邊辛苦嗎? 考完FINAL,有心情出來鬆一鬆吧~
ANGUS

Anonymous said...

"中學的朋友才是最好的朋友" 原全同意! 上了大學之後,我經常檢討自己同其他同學之間o既關係,得出o既結論都係"中學的朋友才是最好的朋友",尤其是男校的關係吧!
今日終於交哂呢個sem o既paper,最艱難的時間過去了!
你在那邊辛苦嗎? 考完FINAL,有心情出來鬆一鬆吧~
ANGUS